安利很好吃不來一發嗎

不必关注 |全都是朝生暮死的,记忆者与被记忆者都是一样。

【留白】明侦记录之头号玩家Ⅰ·塑料朋友

说好的下次同框见,那个时候我以为得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x)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哈哈哈哈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明侦爸爸!【。



*记录仅代表个人萌点!

*上下集都有,涉及到剧透,还未观看及介意者慎点

*图多,流量党慎点2333



《头号玩家·塑料友情》上



1.xiuxiu地搭一下肩XD





2.边笑边看yooo~





3.碰就碰到了嘛,跟烫到了一样那么着急放手干啥→_→





4.我真的求求了,哪位大神让他俩合个作行不行TTTT一起走几步都这么养眼这么带感啊啊啊啊QUQ





5.悄悄上来站在哥哥旁边的弟弟【Yoooooo~





6.本来弟弟是站在那儿不动说话的,但哥哥开始动了,于是弟弟也开始动2333边说话也要边跟哥哥同步一起走,可爱的是哥哥还停了一下

这一段我真的是要被戳死嘤嘤嘤~估计也只是凑巧吧hhh全程就当想多了的脑补吧XD






-【第一次集中推理】-



7.被逗笑了后看何老师一眼再看哥哥一看XDD






8.这一段在解释小8的感情纠葛时个人觉得是全程看着弟弟解释的,而且弟弟的小眼神哟~Yoooooo~

而且在第一轮集中推理中,留白之间还依然有着那种相互补充解释的默契,比如对小4的介绍,真的是太过瘾XD




9.昊然弟弟这个打电话的动作,镜头接下来给的小白哥哥的镜头……脑海里瞬间各种小电影各种剧情画面开始浮现2333

简直了啊啊啊TT还是那句话求求哪位大神让他俩合作吧啊啊啊啊嘤嘤嘤

而且这段剪辑的特别像小白是第一时间就关注到了,跟这集下里后面的一个瞬间简直有种呼应的感觉,真的是神仙cp啊【x

(虽然我觉得小白的这个镜头应该是这段动图最后那个画面,也就是弟弟站在桌前时而且还是电话打通了的情况下他抬头开始关注的瞬间【x)





10.多么像探案的日常,一个累得趴在了桌上看线索,一个累得抹了把脸精神了一下……

求求了……算了我不说了【x











看了看,发现大家差不多都把下看了,也有很多分享的,那我也就不等了,毕竟自己喜欢的萌点好多太想记录和分享下了嗷嗷嗷!!!!

但还是要提醒一下:

涉及剧透!慎滑!!!!!

涉及剧透!慎滑!!!!!

 

涉及剧透!慎滑!!!!!









 

OK,开始!

 

《头号玩家·塑料友情》下

 

-【第二轮集体搜证】-



 

11.这就是我在上里提到的,弟弟第一时间问哥哥“怎么了?”的地方。

(这段我真的反复看了很多遍,小白太厉害了我的天_(:з」∠)_)





12.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再靠近一点点我就跟你走【x





13.帮弟弟卷地毯(*╹▽╹*)




14.这段真的萌出血TT

弟弟放桌子的时候不小心把桌子上的东西碰到了叮呤咣啷掉到了地上,哥哥这边这个动作仿佛在安慰,一边走过去还一边说着“岁(碎)岁(碎)平安”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很会安慰人了2333




15.搜身yoooooo~

不过你俩这种都不好意思对视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2333




16.告诉哥哥走到第七轮时的位置,哥哥就傻傻)乖乖地走过去了【x






-【侦探一对一】-




就不说最后一个才叫哥哥这种乍看没什么但越仔细想越觉得萌的点了【


17.配上明侦贼灵的后期,弟弟的这段求(撒)助(娇)更萌了hhhhh


17-1.之前预告没注意而且时间较短,看正片才注意到弟弟这是单膝跪地啊!四舍五入求婚了啊!【bushi

而且这个蹲在那里抬头看哥哥小眼睛眨巴眨巴的真的看不够TUT太萌了TTTT

但是知道凶手了之后回头再看哥哥这个笑……真的感觉意味深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但我刚刚我只是在考虑说,你到底是不是小三。”

一个温柔的像是商量般的试探,然后就是对视

一个舔了舔嘴,一个对视了一会儿低下了头

我在屏幕前早就化成了天边那朵最亮的烟花【。

一个是侦探一个是凶手,这种聪明人之间的试探、对决、暗潮涌动……我真的嗑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天爷(´థ౪థ)σ

而且说一个自己的感觉,一个大概只是cp粉滤镜太厚的感觉

整个一对一的时候,弟弟对哥哥的语气真的太温柔太温柔了,怎么就那么那么温柔,温柔到要滴出水来TUT虽然跟别人说话也是轻轻的柔柔的彬彬有礼的,但总觉得跟哥哥说话的时候就更柔了,听得心都化了TT





-【第二轮集中推理】-




19.按何老师的说法……我仿佛明白了些什么……【。







-【真相公开】-



20.先是弟弟无声地说了“甄白”,紧接着哥哥也无声地说了自己的名字,还是在两个人完全看不到彼此的情况下……这默契……我真的……_(:з」∠)_




21.来自弟弟的注视2333

其实个人觉得昊然还是心里没什么底的,感觉这个眼神里包含了很多哈哈哈哈哈





22.“万一这次又冤枉小白了,我真的是以死谢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不不弟弟不用以死谢罪那么绝,你以身相许就行哈哈哈哈哈哈【(⊙x⊙;)




23.还非常强迫症地把2夹到了笼子上哈哈哈哈哈

夹的位置还挺正好,仿佛小白真的夹到了头上哈哈哈哈哈哈





24.一个安慰的搭肩(*´・v・)





-【下期预告】-


25.给摄影师加鸡腿!这个镜头拍的太有感觉了(゚▽゚*)




26.真说不好这是斗图还是斗舞哈哈哈哈哈哈哈




27.嘿!那哥俩!角落里干啥呢!【x









想想小白和大勋也是明侦熟起来然后发展成为挺好的朋友的,再看看留白这劲头和节奏……未来可期啊朋友们!【x

完事儿!

不多说啥了,我现在只想明天就到下周五直接到下一期!【。

下期见~

评论(38)
热度(69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